close

在預約要去剪頭髮的前一兩天,

把頭髮剪掉的念頭突然冒出來。

 

幫我剪頭髮剪了十多年的設計師居然沒有勸退,

在我們還沒討論髮色前就動手剪了。

 

剪完之後,我突然覺得,這才是我欸。

短髮可以一刀截短,長髮卻不是一夕可及。

我是怎麼一點一點蓄長了頭髮,變成那樣的一個我

 

在婚姻裡在母職裡在工作裡,

在時間裡在生活的瑣碎裡,我變了。

現在回頭看著自己是怎麼一點一點變了,

我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傷心。

 

我沒有好好對待我自己。

我已經無法找回過去那個我了,

可是我覺得現在這個有故事了的我也很好。

我會傷心但也會笑,沒什麼一定要的。

 

剛才朋友打電話給我聽我哭了一個小時又十一分鐘。

生命中的71分鐘他花在聽我講話。

以前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有很多朋友都對我很好,

我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那麼多的友誼和關愛。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可能只要是我自己就可以了。

我可以是壞掉的可以是沒功能的,都沒有關係。

天啊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