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每月下旬,我就開始期待新一期的巧連智,盼望的程度應該不下於陳小三。
雖然基本上不會買巧虎型錄上的玩具,總會翻完郵購目錄;
在小三摸到他的巧虎遊戲書之前,我一定已經先玩了一遍,美其名是幫小三作準備,事實上是自己也玩得很樂。

給一兩歲小朋友看的巧虎寶寶版,前三期是硬紙板書,到了十一月號,開數變大頁數變多,又變成厚紙書,更重要的是,讓小寶寶自己動手貼在書頁上的貼紙出現啦!
按照巧連智本身的設計,貼紙只能玩一次,一旦貼上書本,就再也撕不下來了。
之前看過有媽媽的作法是在書頁上貼上博士膜,讓書頁變成離型紙,貼紙便能一貼再貼,愛貼哪就貼哪。

當我收到貼紙,思考著如何使用博士膜加工時,先問了季衡馬麻如何改造巧虎,啊哈!前輩的作法果然有高招,法寶就是"魔鬼氈"!

為了加工巧虎,我終於買了一台想要很久的護貝機。
把隨書附上的貼紙先行護貝增加硬度之後,再修剪形狀;並在書頁及貼紙上貼上魔鬼氈,從此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學會這招後我馬上和同事講,可惜慢了一步,她兒子已經把貼紙貼死在書上,還一直要她把貼紙摳下來~@@



我除了給小三訂了巧虎寶寶版月刊,另外也訂了一套巧虎英語教材ABC Bubbles。
這套以月刊型式發行的教材已經出完,一口氣寄來一年份,書本DVD加上教具來了一大箱,我拆得可高興了。ABC Bubbles的遊戲書裡就已經附贈了魔鬼氈~

小三非常喜歡ABC Bubbles,DVD不管看了幾次仍然目不轉睛;我不刻意要他學第二語言,頂多讓他在對語音十分敏銳的時期,多聽聽各種不同語言的歌謠或韻文,既然他喜歡巧虎,那我們看看Eric也不錯。
才沒看多久,小鬼就開始講英語啦(驚)。先是和我說要看AB,不然就說要看bo,現在還會指著鼻子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