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每天(真的是每天喔)都會被問到的問題:
1.是男的還是女的?(11月22日被問了3次)

這是個常有語病的問題,通常會造成“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身為喜歡胡說八道的大寫字母,我會回答:“我是女生。”

正解:
“我也不知道。”小三不給看。
我想要女生,我覺得應該是女生,長輩看我的肚子也說是女生,不過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好玩的是,真的很多人會鐵口直斷和孕婦說:我告訴妳,妳的小孩是男生/女生,準不準等妳生了就知道了。

2.妳怎麼不穿孕婦裝?(11月22日被問了2次)

今天穿米色高領短袖棉質針織衫加綠色燈芯絨及膝裙,還有牛仔外套。分別由裂縫.com孕婦裝及老海軍.com孕婦裝出品。
全身上下內外除了褲襪不是包餡人專用,我已經全部都換新衣了。
一開始我還會讓人看一眼我衣服的玄機,現在已經累了。

我目前的回答:
“我已經換了啊。身上的都是孕婦裝啊。”

接下來的對話通常是:“這是孕婦裝?”
不然就是“我以為妳好厲害,居然還可以穿原來的衣服。”

準爸爸每次打電話回家都會被問:“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我婆婆說男生女生都一樣,但是每次都問,就讓準爸爸開始懷疑他們到底在不在意啊?
我問他,如果真的很在意,你怎麼辦?(至於我自己喔,才不管別人的期望哩。)
準爸爸用台語說:“我們有生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