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打電動的YC看我神色凝重歪著頭發呆,不忘分神問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
“沒有。我只是在數小三幾個月了。”

每次被問到小三幾個月了?我都得想一想。(是不是太認真了?!)
因為我同事說四週就算一個月,書上也是這麼算,而且還把第0週也算進去,所以第六個月就等於第20週到第23週。
那今天小三滿第24週,可以算是滿六個月,也可以算是六個月又一週。
照書上寫,小三應該有20公分長,630克重;不過三週前它581克,最近我的肚子大得很快,我想應該快一公斤了喔。

之前同事告訴我,進入第七個月時,小朋友會長得飛快。真的是這樣耶。
本來YC總說他都摸不太到小三的胎動,現在小傢伙動得可厲害了,他爸爸覺得,動得這麼有力,很可能是男生喔。
準爸爸還喜歡拍拍我的肚皮,再等小傢伙回拍。
而且,小三已經有本事讓我的肚皮呈現波浪狀,真是令人驚奇又百看不厭。
我老覺得自己像是“瓶中船”,一個生命的奇蹟,就在我的體內,以驚人的速度變化成長著。

還是三不五時要應付“妳怎麼還能穿牛仔褲?”這樣的問題。
懶得多說時,就說聲“對啊。”笑笑過去。
還有同事要我穿背心裙給他看,“欸,你是誰啊?憑什麼要求?等我要生了,我還是穿牛仔褲。”(脾氣不好的包子的內心圈叉)
其實,我的肚子並不小喔,只是看起來不明顯。要是穿上背心裙,我馬上就會變成移動的帳篷......
人真的要衣裝來修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