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當了媽之後,都很喜歡招呼大家看她們小孩的照片。
不管是電腦檔或是相簿,每次被叫去看照片時,我都覺得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差不多,有必要洗出一整本嗎?
而且向來對別人的小孩沒什麼興趣的我,最怕遇到得違心稱讚小孩可愛的時候。
還好,我同事的小孩都還滿可愛的。


(滿下巴口水的小三)

現在我自己當了媽,當然明白媽媽愛拍小孩的心情囉。
可是我還是很少主動給人看小三的照片,都是同事要我寄照片給她們看,而且我也沒有隨身帶著小三的照片,大概是因為小三就在我身邊吧。
所以啊,在部落格裡放這麼多小三,對低調的我來講,真是夠愛現的啦!

截至目前為止,大家都說小三像極了我。
我自己也覺得每天都像是在和自己聊天玩樂一樣。
小三的爸爸看著小三,說他覺得小三愈來愈像他了。
我只能說,大家也都說我們長得很像,有夫妻臉,事實上一點也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