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1年開始拿數位相機當玩具之後,數位相機就變成幾乎是我隨身携帶的傢伙了。
第一台Nikon 950是我至今仍然讚賞不已的好機器,多虧有它,在異國的日子雖然過去了,但我還擁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
可是它頗大台,隨身帶超重的!它有自己的衣服,不過被我掉在紐約了,從此光溜溜的。
後來繼續擁有了Nikon775/SQ/2200眾小將,它們全都羞羞臉沒衣服穿,還好我買了一個超可愛Nikon相機袋,這個袋子現在仍是我的寶貝,倒是它的內容物已經物換星移,壞壞壞連三壞。
而且它們都很過份,壞在很關鍵的時間點,像是我去日本玩還有生小三的時候。
好在我對數位相機的性格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知道它們有多麼不可付予重任,每當重要時刻,一定帶兩台相機。
就當SQ在日本掛掉時,我去秋葉原買了Panasonic FZ-10,它也沒有衣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甚至找不到原廠的相機套!
就在我不想和很醜的相機套妥協,總是直接把相機隨便塞在袋子裡時,居然發現了它
沒什麼好說的了。
趁著回娘家時,抱著小三拎著我的相機去公館試穿!




容量不小,可以放半個大型小寶寶。哈。
隔間很多,都是用魔鬼氈粘貼,可自己組裝。
我當時在店裡考慮要買一個大袋子還是買一個恰恰好裝相機的包包就好?
想到有了小三後,從此我一定會有一台大相機(再來我要買數位單眼囉!),應該要買大袋子。
但是要買五百萬還是六百萬呢?考慮了很久很久。
最後覺得帶大相機時一定也帶著小三,如果要背一個五百萬又要帶媽媽袋太累贅了!
不如買六百萬一個搞定!

我們這次去南庄玩就帶了去,相機尿片濕紙巾揹巾錢包鑰匙手機全都放進去了,以後如果要帶奶瓶也有餘裕。
實在是優良好貨色,就讓它成為“媽媽敗”的開宗明義第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