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老是拿著寶特瓶當球棒的克難時期,小三終於得到了一組幼兒棒球組合。
球棒寄到當天,媽媽把它藏在紙箱裡,告訴小三因為他最近很乖,有話會好好講,不用哭的,所以有禮物。
當他打開箱子,看到自己的小球棒和小手套,開心的笑臉讓媽媽很想把全世界都送到他眼前,請他笑納。

星期天早上,媽媽非常處心積慮要去拍下棒球紀念照。
首先,要讓小三先穿上媽媽買的小球衣,不過他身上原本穿著他最愛的米老鼠上衣,堅持不肯換;
媽媽馬上搬出爸爸:「小三你要不要和爸爸穿一樣的球衣啊?」
果然當爸爸向小三展示了爸爸的球衣後,小三態度頓時改變,很開心地穿上「和爸爸一樣」的球衣。



不是沒有感慨的。
陪打球陪了這些年,球場換過一個又一個,身份從女朋友到妻子,再變成媽媽。





還來不及用力感慨,小三的注意力就從棒球轉到了籃球框。
陳媽媽也來不及用力拍照,小三就拿著他的軟質布棒球投起籃來了。
(哎,小鬼真是愈來愈難拍了。)



常常吵著要「打球」的小三,偶爾也會從事其他運動。
老師問起小三是不是爬了很久?因為他的動作都很穩定。
十個多月就可人立的小三應該不算爬很多,不過他從小就四肢發達......
從小三吊單槓的樣子,媽媽想,小三將來應該會是個頑皮的小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