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和同事聊到,我很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我說,我的朋友都很忙很晚下班,沒力氣約吃飯。
再一想,事實是我的朋友絕大多數都在遙遠的地方,甚至隔著我老是算不清楚的時差。
於是,同事下了個結論,說我「是個沒朋友的人,身邊只有兒子的朋友。」
沒想到這天下午,我就接到兒子的朋友的媽叫我們去吃飯的電話。

她說:「今天是我們的【手帕交】紀念日。」
沒想到才一年,可是怎麼我覺得我認識妳一輩子啦?





兩個小孩很開心地在地上擁著抱枕滾來滾去,但如此甜蜜親愛的場面裡,
兩小卻是這麼說著:
「我們兩個黏在一起!我們是大便!我們是大便!」「是!我們是大便!」



繼續玩抱枕,他們各抱著數個抱枕走來走去,丟下又再抱起來,玩著「倒資源回收」的遊戲。



季衡把拔回家了,和兩小一起看汽車DM,這場景實在好男人啊~
頗有部落中成年男子要訓練小男孩,傳承生活智慧的味道欸。

再日常也不過的紀念日,再家常也不過的情誼(「過來時帶小黃瓜來。」),
雖然,只認識一年,
我們認識的,卻可是彼此的一。輩。子。


[written on 09/2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