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超音波室裡出來,我打電話給陳先生:
“是。男。生。”
準爸爸笑著說:“他就是不給我看!”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年假剛放完,不想要YC上一天半的班就請假,這樣會打亂上班的情緒。
而且重點是,我今天又要抽血驗飯後血糖值,等他從公司回來,很可能會耽誤了我的時間。
他好像不太放心,問了幾次是不是確定真的不要他陪?真的可以一個人去?

真的不必。
我非常順利地早早照到超音波,終於沒有過號,不必枯等。
檢查結果也很正常,胎位正的,羊水量不太多也不太少。
醫生還稱讚我這個月的體重控制得很好,呵呵,這可不是我要說嘴,中間還夾了個新年假期喔,我居然比一個月前還少了0.9公斤。
嚷嚷要減肥這麼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像這個月一樣注意吃下肚子的食物。
而今天抽血的血糖值很正常,哈哈,可以逃過一百克的糖水酷刑啦!
小三大概1682公克重,算起來是29W6D的大小,和實際週數應有的表現差不多。
我除了開始腰痠背痛,也因為小三愈來愈大,頂到我的橫隔膜,呼吸有一點困難,我的胃也被小鬼擠壓到了,沒吃多少東西就很漲。
對了,小三也很會打嗝,那是在下腹部很規律的持續振動,說實話,讓我不舒服。

回頭來講照超音波的事。
照例是從頭開始看,這次看到小三的眼眶,還有鼻樑。
他爸爸聽到我報告“看到了鼻樑”這事時,可得意的呢!
然後看嘴唇,沒有裂開。
心臟跳得很好,聲音也正常。

出門前,我和小三說,待會你要乖乖把腿張開。
終於,在他七個半月的時候,我確認了我將要有一個小男孩的事實。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而且我真正失望的時刻也早就發生過了,
躺在診療台上的我看見螢幕上小三的小雞雞時,似乎還是流露出一點失望。
因為技術員問我:“老大是男孩子嗎?”
“不,這是第一胎。”我說。
“從來沒看過第一胎生男生是妳這種反應的。”她說。

哈。
不過老實說,我已經作好要當男生宿舍舍監的心理準備,把生女生所要面臨的問題想了一遍又一遍。
要是小三是女生,我我我......
我不就又要推翻我的“馬賀理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