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三每天每天都在增建擴充他的運動場,我的胃已經不知道被他踹到身體的哪一個角落去了。
所以最近我的胃口不太好,沒吃多少食物就飽了,而且又開始有點脹氣。

我們家的小男孩成天在我肚子裡翻滾。
剛開始感受到胎動時,還覺得好玩極了,很享受那神奇的時刻,讓我深切體會我要當媽媽了;
但現在他簡直拿我當沙包在練拳頭,常踢得我不太舒服。
他最愛攻擊的部位是以我肚臍為原點的第一象限,那裡正好是他腳的位置。
以前他的動作往往是定點的敲擊,如今已經演進到“出拳,頂到我的肚皮,再沿著肚皮一路劃~”這樣一氣呵成的連續動作。
而且有時還讓我覺得,他好像會在我肚子翻身翻到一半翻不過去卡住了呢!我還會幫他推一下。
他的活潑讓本來對他沒什麼興趣了的準爸爸,又對我的“肚皮波浪舞”瞠目結舌了起來。

想到他還只是小籠包餡時,我們總為他的迷你又五臟俱全而深感生命的奧妙;
如今他已經長成大肉包的餡,隔著肚皮,我都能夠摸到他了!
“兒啊,你知不知道你踢得你娘好痛。”
目標已經清楚,我看著抖動的肚皮,對他爸爸說,“我超想揍他啊!”
準爸爸說:“妳現在揍他還是打在自己的肚皮上。以後要揍他的機會很多。”
可是等他生出來就來不及了啊!

不過,很快他就會長大,大到不方便在我肚子裡扭來扭去,到那時,我會不會想念蹦蹦跳的陳小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