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們家裡只有YC有Monday Blue,而我呢,除了教書第一年根本是Monday to Friday Black之外,幾乎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去上班。
今天的心情難得地有點顏色,卻又說不上來究竟是不是藍色。
誰可以告訴我,疲倦是什麼顏色啊?

只睡了六個半小時。而且好像一直在作夢。
今天上課的班級不可愛,加上我又有進度壓力,上課變成真的只是在工作。
肚子硬了一整天。
走廊上有水,沒看見。滑了一下,但是非常有平衡感地穩住了,可是肌肉拉到,痛。而且又是左腿。

疲倦一整天。繼上上星期因為感冒才第一次在學校睡午覺之後,今天又睡了一節課。
放學後在辦公室吃東西聊天晃來晃去,待了快一小時才回家。

在家過了週末後回去上班,總覺得自己比前一個上班日又遲緩了一點。
每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每天也都還是有人才剛發現我懷孕了(呃?!)。
每天都有人告訴我,我把自己養得很好,從背影根本看不出帶著寶寶。
不過也每天都有人很驚訝地說:“妳的肚子怎麼突然這麼大了?”

每天都在等待開始請產假的那一天到來。
只希望不要在那之前就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