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已經去生產的同事付紅包錢時,代收紅包的同事問我怎麼這麼早就給錢。
“她已經去剖腹了啊。”我說。
“那妳不是也快了!?”同事說。

是快了,可是不知何時小三才會通知我,他要來了。
現在的我,還真是每天都等著要去生啊。

週末在家不像去上班的活動量大,所以雖然預產期前兩週就可以開始請假待產了,我還是打算撐久一點。
肚子很明顯日益長大,腹壁被撐開的感覺讓我有點擔心我漂亮的肚皮會不會出現妊娠紋。

常說我的肚子看不太出來,並不是我的肚子真的小,只是衣服遮得好。

最近,連每天和我一起生活的YC,都看得出我肚子在變大。(天啊~)
這兩三天開始偶爾腰痠,但是持續的時間很短;整天肚子三不五時就變硬,還有心灼熱感;今天第一次感覺到陰阜處有強烈的痠痛感。

傍晚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她已經平安地把孩子生出來了。
我家的小三卻還在我的肚子裡拳打腳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