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面上的鐘指著六點,這時我剛破水,開始陣痛,但能忍受,YC拍照時我還有心情看鏡頭。不過沒表情,不記得是不想笑還是笑不出來。



小三出生隔天,我隔著嬰兒室的玻璃拍下了第一張小三。
小三離開我的身體後,我已經在哺乳室抱過他幾次了,可是爸爸只在產房抱過他一下子。
所以,探訪時間一到,我們又趕快下樓去看看我們的寶貝兒子。



這是媽媽和小三的第一張合照。



預計要出院那天早上,嬰兒室說小三黃疸指數過高,要照光,不能出院了。
我想到小三要自己留在醫院裡,實在捨不得;還好YC很快作了決定,讓我自費多住一天醫院。
因為小三要照光,我們就沒有母嬰同室了。
我可以去餵奶,爸爸就只能在一天一次半小時的親子同樂時間進嬰兒室去抱抱他。
嬰兒室除了把小孩用毛巾包起來,還會用一根連著號碼牌的繩子把小孩綑住。
所以,我們那時常叫小三:“我的十八號。”



可以拿錢把我和寶寶贖回家了!這張通知單,我已經把它好好收藏起來囉。



出院當天早上,我作了一個夢。
現在記不清情節了,只記得,我在夢裡和YC說話,然後我說,我好愛你喔,都不會潑你冷水。
話才出口,他居然拿了一大盆冰水從我頭上向下澆。
夢裡的我哭了,一路哭到現實裡,被被我哭醒的YC叫醒。

我說:“這個夢會不會表示我想帶小三出院的希望會落空啊?”
他說夢和現實往往相反喔。
後來,當我早上去餵奶,看到小三已經換上我準備的衣服包巾,不再穿嬰兒室的制服時,我高興得快要叫出來。

這一天,乾爹3號也來了,一起去領出小三,
小三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