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犬們熱愛礁溪老爺酒店。

他們熟門熟路,不管是活動、設施、飲食,都可以自己搞定。

2020年暑假的活動是夏日探險季,內容是挑戰五項任務。

夏日午後游泳池畔的水上遊戲是小犬們贏熱狗的時間;

每天有半小時可以在游泳池玩大型充氣泳具。

長子今年一直找我家老徐一起去打撞球、泡溫泉

 

兒子們笑起來都開朗明亮,看著看著只覺歲月無憂。

長子這一年青春正盛腿長肩寬,離孔劉只有一個鼻樑的距離。

 

長子說想去玩飛行傘但他很意外媽媽也要玩

「妳知道起飛前要助跑嗎?」長子問我。

「蝦咪?我不知道。」「那妳能跑嗎?」

「不行。」

右腳扭到還會痛啊起飛時助跑跌倒降落時著地得跑也跌倒

其實我要蹲下拍照時也常會往後坐倒

 

我的教練問「前面那個是妳朋友嗎?」

「不,是我兒子。」

 

據長子和教練聊天,看了木曜四超玩和愛的迫降後去玩飛行傘的人還不少。

「下面那裡就有一個。」飛上天的長子指著他媽媽說。

 

八月初酒店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所以房客可以選擇退掉晚餐

因此我們難得去礁溪街上用餐花同學找到的漁夫食堂海鮮超好吃

 

2020長子升國三史上最短六週暑假,礁溪是他唯一指定

今年首次穿成人浴衣孩子一年又一年在礁溪老爺長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