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要思考要吃什麼?
小孩每天也都在問要吃什麼?

我想好菜色時,會報上菜單,但有時只是簡單說說有肉有蛋有菜。
(報完之後可能還會改菜單,反正我給什麼就吃什麼就是了。)

長子在我沒有靈感也沒有氣質的時候問要吃什麼?
我會和他說呷賽。

次子在我沒有靈感時問要吃什麼?
我會對比較開不得玩笑的他說我不知道,或是說,「吃烏龜

次子還小時,聽到烏龜答案會生氣會不高興,
前幾天我又亂說吃烏龜,
他居然笑著回「好啊,要怎麼吃?
我當下哇了一聲,說你居然會這麼回話了啊......
心裡有點愁悵,這小子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