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房間裡不小心摔了礦泉水空瓶,
次子馬上衝進來關心媽媽怎麼了?

他總是會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會注意生活裡的小事,
像是廁所裡的衛生紙快用完了,
我放了一包未開封的在廁所裡,
後來發現用完的塑膠袋丟了,
新開封的衛生紙就定位裝好。

買了日用品回家,
次子自動將所有物品補貨完成,
該冰的送進冰箱。

剛才我坐好正要吃飯,他把我的iPad放在我面前。
沒電了。我說(不然我早就拿來配飯了)
他果然如我所料,不待我指示就幫我拿去充電。

這麼好作伙的室友是我親生的,
但我常想,這孩子是怎麼長成這麼暖的呢?
是我教的嗎?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那是他的天性,
畢竟這位小朋友四五歲時就說以後要幫媽媽推輪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