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教我收襪子時,相疊兩隻再捲起反摺,像顆馬鈴薯一樣。

 

但近藤麻理惠的說法是,這樣會讓襪子無法休息。先不管她的擬人化,我讀了她的整理心法之後,還是把襪子摺成馬鈴薯,可是當其他衣物整理得易於取得後,要在一堆小球裡找襪子就變得令人很不心動。

 

之前我已經把不喜歡的不成對的不好穿的襪子都請出去當抹布,今天終於聽了KonMari的話,把襪子捲起來放。極少穿襪子的我居然有這麼多的襪子也真是夠了......

 

不得不說,這樣一整盒襪子看起來真是好可愛啊~~

 

(我已經把我的衣服收拾整理得差不多,

的確如KonMari的說法,當物品被收拾妥當能夠歸位後,

就再也不會再變亂了。

自從我把衣服用所謂KonMari method處理之後,

它們在衣櫃裡看起來很有條理,

讓我從此很樂於摺衣服。)

 

#SparkJoy #KonM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