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晚上陳媽媽覺得小三的頭髮太長,於是用了一整條的嗨啾軟糖定住小三,
在浴室裡幫小三修了頭髮。
事後還問過陳爸爸,是否覺得小三的頭髮有任何異樣?
對媽媽剃頭師而言,只要不失敗,就是成功;
既然爸爸看不出來任何斧鑿的痕跡,那就且容陳媽媽沾沾自喜一下好了。

可是隔天爸爸居然要去剪頭髮......
早知道陳爸爸要去,陳媽媽何苦在家自己動手,還搞得浴室滿地小捲毛,得要洗地板。

問問Kelly阿姨對媽媽的手藝有何指教?
專業級的對業餘手藝馬上指出:「旁邊太長了!」

嗟,還真是一語中的,前面後面頭頂都修過了,就是耳朵旁邊不敢動刀,生怕一刀剪壞,整個呆掉。

既然Kelly阿姨都說話了,乾脆讓阿姨重剪。




小三坐在小椅子上,圍著大圍兜,阿姨先用電剪推,再用剪刀修,最後還掃一掃小三臉上的髮屑。

整個過程小三都乖乖地坐好任阿姨動刀動剪,
最後,就變成了一個小男孩。

阿姨說天熱了,所以剪得比較短;
陳媽媽本來打算等六月去南部時,花個五十元讓小三剃個平頭回來。
可是這下也不過是剪成了小男孩的模樣,陳媽媽就覺得小三沒那麼秀氣可愛了。
也許,是小三看起來長大了不少,讓媽媽有點愁悵吧。

雖然之前小三已經讓Kelly阿姨追著剪過好幾次頭髮了,但阿姨都沒有收錢。
今天小三終於坐好讓阿姨動手,所以媽媽為了小三的頭毛第一次付了三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