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媽媽才知道。

早上六點四十聽到家門關上的聲音,
我就知道長子訂的鞋子到貨了,
他在上學前先出門去領貨。

果然,沒多久他就衝進房間叫我快出來看超帥的Porter Vans聯名款。

有些事媽媽才知道。
答應中午放學後要帶次子去打寶可夢機台,
可是他找不到最強的四星卡。

我說我再幫你找看看。
幫小孩找東西要用腦袋,
既然他找不到,表示四星卡不在看得到的地方。

前兩天他收拾樂高時,用掃把畚箕掃起滿地小方塊,
我想,四星卡極可能被一起掃進樂高箱裡了。

果然,當我倒出樂高土石流時,四星卡也跟著流出來。
我可以想像次子中午看到我拿出四星卡的樣子。

有些事只有媽媽才會知道,
這是我當兩子之母的開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