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再這樣宅在家裡了。」我對次子說,
「你想玩哪一種的?」我問。
「遊樂園!」次子說。

媽媽我聽到小孩想去遊樂園,
試著問他想去六福村、麗寶、還是小人國?
我記得我帶過小男孩們去六福村和麗寶,
而這才發現這小子沒去過小人國!

但再一想他明明去過,只是沒有「去過小人國的記憶」。

次子對刺激一點的遊樂設施開竅得比較晚,
他從兒童新樂園的雲霄飛車開始練習;
我們年初去鈴鹿賽道樂園時,他可以連著玩自由落體大概一個小時,
現在則是打算要去挑戰斷軌。

小人國其實規模相對較小,離家也近,
媽媽的盤算就是出門走走不要太累。
國中生對小人國的迷你建築已經沒有興趣,
不得不走完遵行方向,一心只想去玩遊樂設施。

一開始就去玩轟浪,還連玩兩次,就算穿了雨衣還是濕了大半,
然後玩了次子一直很喜歡的瘋狂急流,室內雲霄飛車連著玩了四五次。

之後,次子口中「只能再玩15年遊樂設施的媽媽,
就決定坐在樹下吃東西玩手機,讓小孩自己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