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八月一日公佈國中新生編班後,

一定很多人會去買制服繡學號,
老闆現在應該還閒著沒事,
先拿長子的新制服去繡學號。

順口問老闆,國中制服貨到齊了沒
老闆居然和我說,他已經賣掉好幾班的制服了。
說等編班公告後到十月,都是賣制服繡學號的旺季。
他說要先買制服,等公布班級學號後再拿回去繡學號。
(這家是買制服送繡學號)
所以我下午又帶國中生本人去買制服。

是說,長子國中畢業時,我為次子留了長短制服運動服;
前陣子清理衣櫃時讓次子試穿,褲子合身,上衣幾乎全都太小……
只留了夏季制服一套、運動服上衣一短褲二,
以及制服長褲一條,其他全都太合身。
可能到八月底開學時,只有領帶堪用……

長子國一時所有制服都是S號,國三則穿ML
次子一開始就全拿XL,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
(然後問老闆制服尺寸做到多大,6L」老闆說。)

拆長子留下堪穿的兩件上衣的學號時拆得很煩,
老闆之前教過我要怎麼拆,但我還是拆出好幾個洞。
邊拆邊想一件上衣也才三百塊還送繡學號,
我拆了之後還要再付錢繡,一件大概省兩百多吧?
(
長子制服繡七個國字八個數字120)
但反正邊追劇邊做手工就加減拆一下......

只是很感慨我的小寶寶怎麼就要上國中了怎麼長得這麼大隻啊。
又,運動服外套XL的袖子太長,
但老闆說小一號的話怕他肚子太大,之後拉鍊拉不起來()
不過我決定送回去繡學號時要換小一號,
寧可穿不下再重買一件也不要讓次子穿得太垮,媽媽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