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早在八月初事先建立了家長Line群,

很好,是老師對單一家長的公告群組。

身為比較收歛的穗波小玉,
還是注意到校方在新生訓練第二天安排了班級合照,
我等著老師在群組中分享照片。
沒有。

我問次子新訓有沒有拍照?有。
「老師說他會臉書社團放我們的照片,但是家長不能加入。」次子說。

家長不能加入不是問題,但我們在臉書上根本找不到社團。
隔了幾天我想起此事,終於找到了班級私密社團。

等次子放學回家,我說「我找到了臉書社團欸,
可是你要為了班級社團申請臉書帳號嗎?」

次子說「不想,但是妳想要看照片啊。」
「那我用你的名字加入去看照片,但是保持安靜,
如果有事我再和你說?」次子笑著同意了。

不過我打算等到月底開班親會後再決定下一步。
臉書現在已經是老人使用的社交方式(攤手)
我也不要次子為此申請臉書帳號。

目前次子班級社團只有11人加入,不加入也不會錯過什麼。
如果老師另有管道和家長分享照片,那我就不必去潛水了。

09/22/2023
我在次子班親會上問了班級私密社團,
若是以前,我會建議是否能為家長另開能夠看到孩子照片的管道。
畢竟,想看照片的是媽媽啊!
我家小犬根本都不在意。

但現在我只要自己能有辦法看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