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每年都為長子的生日禮物費盡心思,
長子對乾爹的心意開口從來也沒在客氣。

今年竹馬想送長子一顆好枕頭,
問我覺得如何?

我聞言大大驚訝,心想「阿馬你怎麼會想到要送枕頭?」
還有「這孩子才和我說了他想要一顆好枕頭!」

長犬要我為養出他這樣的孩子負起責任,
雖然我的眼球在他訓練下已經成為後空翻國家代表,
但如果把他他當成別人家的孩子來看,
我真心欣賞長犬對享受生活的熱情。

長子這十八年來受到很多人關心照顧,
媽媽我說他都在吃我的人脈,
他說不,那都是妳的朋友。

總之,謝謝我的朋友們愛我,還順便愛了我家小犬。
長犬一直覺得居然有五十個年頭在我身上流過甚是驚人;
而我也為自己竟然即將成為十八歲年輕男子的媽媽而深感哇噻,
(有時候華美的辭藻比不上狀聲語助詞來得貼切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