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五週時,
我們去拍了包餡紀念照,包子重了十公斤半。
在這一週內,肚子的成長似乎十分明顯,肚圍達到四十四吋半,哇!
常常有人對我說:“妳的肚子好大。”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本週氣溫升高,我多半穿淺色的衣服,藏不了肚子。
常被好奇的學生和同事摸肚子。

小三的活動力仍然十分驚人。他爸爸最近在打惡靈古堡四,對兒子胎動的形容是:就像怪物要從身體裡跑出來一樣。
本週小三發現了他媽媽有一種叫作膀胱的器官,偶爾會踹得我覺得要漏尿了啦!
他同時也攻擊了我的胃,食物很容易就滿過食道,一直湧上喉頭;雖然沒有真的嘔出來,但那酸味令我實在不太好受。
至於我痠痛的左腿,就不必再提了。
而且我還感冒了,喉嚨痛,鼻塞。產檢醫生開了藥給我,喉嚨症狀緩解,鼻涕充份塞腦。

在醫生提醒及協助下,完成了臍帶血捐贈的申請手續。

意識到隨時都可能要生產,待產包已經準備好。
工作的安排也以不要造成代課老師額外的心神負擔為原則,努力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