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san090701_1.jpg

在腿上密密地點了一個又一個的點,很樂。
心甘情願送媽媽一個笑。

xiaosan090701_2.jpg

我想,我真的算是心臟強神經粗的媽媽,
小鬼把自己畫成這樣,我還可以等著看他到底要玩到什麼地步。

看到他一腿小藍點的當下,我只想待會不知道洗不洗得掉?
然後就開始欣賞他認真彩繪自己的樣子了。
這天晚上,我還帶著畫成這副德性的小孩去了一趟電器賣場。
出門前問他:「你畫成這樣,帶你出去好~嗎?」
他說沒關係啊~我們就衝出門了。

xiaosan090701_3.jpg

這是耶誕老人長鬍子的笑容。

喔,對了,因為他用的是那種可以把筆跡輕鬆擦掉的筆,所以非常好洗。
跟他提了有些筆是洗不掉的喔,不可以隨便畫自己喔。
同時警惕自己絕對不可以把油性筆放在小三拿得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