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知道我就要請假待產了,下課時間我幾乎都忙著和他們合照。
而且還一再警告他們不要在上課時偷拍,“會很醜!”
不拍照的時候,我的肚子上通常會放著好多隻手;學生對大顆肚子好奇,我也不介意讓他們摸肚子。
如果正巧小三動了,學生們臉上的表情總是充滿驚訝:“好神奇啊!”
所以啊,我的淺粉色外套上除了自己沾到的粉筆灰之外,還因為學生們摸來摸去而弄得灰灰髒髒的。

今天收到學生傳給我的照片,天啊~我的臉腫起來了耶!
我居然有了一張浮腫的,屬於孕婦的,我自己以為不會出現的,臉。
於是,在滿三十八週的今天,我趕快去把頭髮打得很薄。
也把該交待小老師的事項用email寄出。
現在只剩交考題,還有要找代課老師簽名,交待進度。
雖然我每天都和小三心戰喊話,拜託他不要急,地球不是那麼安全;最好乖乖等我開始請假了,再到地球一遊,千萬不要殺我個措手不及。
可是我還是隨時處在杯弓蛇影的狀態,任何的變化都會讓我心頭小鹿亂跑,“我是不是要生了啊?”

把臨盆時必須聯絡的電話抄成一張放在YC的皮夾裡:
1.通知臍帶血收集人;2.月子餐;3.坐月子中心。
待產包要作最後的確認,明天放到YC的車上。

等著要生,又覺得自己還有好多事沒準備好,這真是讓我心慌慌。
也不知在慌什麼,除了覺得腰痠,還有小三的遊樂場已經延伸到肚臍以下,其實一點產兆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