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迪士尼,當然先去找巴斯光年。
小三看到好大的「不會動的巴斯光年」,硬是不想和它合照。

第一天我們先用FastPass,時間到了不必排隊就能進去玩巴斯光年歷險。
遊戲結束,出口就是紀念品商店。
小三這幾天會指著無所不在的紀念品攤說:「我想去看看那個玩具。」
還會說「我想去大的玩具店裡看一看。」

小三非常想買巴斯光年的車啊、劍啊、槍啊,一直在櫃前東摸西摸;
媽媽本來就打算要讓小三買個夠(好啦,還有我自己),才儘可能騰出箱子,又帶了空旅行袋備用;
可是這裡的玩具品質,連我們家的爸爸都發現不妙,真糟糕。
最後小三只挑了一個Zurg娃娃,看在Zurg玩具不常見的份上,終於過了媽媽這關。
媽媽其實還很想順便買巴斯娃娃,可是陳爸爸說它長得太像猴子了,否決。

大概是「札克天王」這反派玩具不太常見,
路人或是工作人員看到拿著札克天王的小男孩,都會多看他幾眼,
甚至是過來逗弄小三,問他怎麼會喜歡札克天王啊?

不是我要說,小三在不吵鬧買玩具這一點上真的是很讓爸媽安慰。
他在迪士尼的戰利品就只有這個他口中的「巴斯光年的爸爸」,
因為媽媽和他說好,只能買一個,買了就不能再買別的了。
另外只有一個媽媽說要買的巴斯光年爆米花桶子和一台維尼小汽車,
和媽媽上飛機前在登機門前找到的巴斯光年小汽車。就這樣,沒了。

而第二天,小三反反覆覆一下說要去biang巴斯光年,一下又想去維尼的家。
所以爸爸媽媽決定還是先去明日世界,讓小三biang巴斯光年。

爸爸媽媽拿出當年征戰東京迪士尼的衝勁,早在開園之前就到門口排隊。
可是沒想到,十點開園只是開放到商店街,樂園本身十點半才開!
時間一到,爸媽各自分工,爸爸負責先去抽FastPass,媽媽負責帶小三。
只見大批人馬往內狂奔,根本不管開園前要求大家不要跑的廣播;
媽媽抱著小三,叫爸爸快快快;倒是爸爸好整以暇,說大家都是要去玩太空山的。
媽媽之前在東京迪士尼排巴斯光年歷險排了好久好久,沒想到東京經驗在香港完全不一樣了。
眼看根本沒什麼人要排巴斯光年歷險,爸爸當機立斷說先去玩馳車天地。
喝!昨天小三經過說想要開車,但預估等待時間得花上一小時,爸媽就告訴小三人太多了啦。
結果今天根本不必等,小三開完一次還想開,看看隊伍還不長,馬上再排一次。

至於那沒什麼人排隊的巴斯光年歷險記,第一天玩一次,第二天玩了三次,全都沒排到隊。
其實有點受不了的是,本次排最久的是咖啡杯。昏。

更令人昏倒的是,愛巴斯光年愛得不得了的小三看到巴斯光年人形的反應。
大家都以為陳小三會很開心,包括他媽媽我。
和東京迪士尼不同的是,在香港迪士尼要遇到卡通人物非常容易。
巴斯光年根本就在明日世界駐紮,只要去排隊就可以和巴斯光年合照了。

第一天下午三點多第一次遇到巴斯光年,但他要離開了,工作人員說五點再來。
五點多,我們回來的路上遇到了Woody和Jessie,合照之後還是趕上了巴斯。
排了二十幾分鐘輪到我們時,這小子居然轉身走掉欸!
結果只剩我去和巴斯合照,嘖。

晚上小三說他還要去biang巴斯光年,也要去和巴斯光年照相。
第二天我們又排了隊,在爸爸抱著小三上前時,他、哭、了!
有沒有搞錯啊!?
事後還會敍述:「我看到巴斯光年的時候哭哭,
他就拍拍我的背,後來還送我巴斯光年車子。」
(就是媽媽在機場買的小汽車,
上飛機後和小三說那是巴斯光年送小三乖乖坐飛機的獎品)

爸爸和媽媽的結論是:
小三實在很喜歡巴斯光年,所以願意去排隊。
因為太喜歡了,一靠近就太害羞而哭了起來,
一哭了呢,便「見笑轉生氣」不想和巴斯光年合照了。

不過小三的說法是:「我不喜歡會講話的巴斯光年。」


xiaosan090417_9.jpg
【爸爸抱小三靠近巴斯光年,小三就扭著閃著不看鏡頭】

xiaosan090417_10.jpg
【相機一對準他,他就生氣轉頭。
小三對這張照片的說明是:「我不要給馬麻拍,所以我就走掉。」
「我"截"對不要給馬麻拍!」】

xiaosan090417_11.jpg
【一共玩了四次的biang巴斯光年,發現可以自己操控旋轉座位時,更是開心~】

xiaosan090417_12.jpg
【爸爸說像猴子的巴斯娃娃】

xiaosan090417_13.jpg
【珍而重之地拎著巴斯光年的壞人爸爸】

xiaosan090417_14.jpg
【在廁所前看到海報上的"札克天王",說自己手上的玩具和它一樣欸!
拿著槍biang巴斯光年時,當札克天王出現,小三居然放下了手上的雷射槍,
把身邊的札克娃娃高高舉起對著大札克比劃半天。】

xiaosan090417_15.jpg
【說實在的,我們就是衝著Toy Story來的。
趁小三睡著,我們去看米奇金奬音樂劇,正要開演時,小三就醒了。】

xiaosan090417_16.jpg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沒注意,這回發現小小世界的場景中安排了很多迪士尼人物。
像是在美洲發現的Woody & Jessie】

xiaosan090417_17.jpg

xiaosan090417_18.jpg
【我們從幻想世界往明日世界找巴斯光年的路上居然遇到了Woody & Jessie;
小三拿相機去拍照,爸爸排隊、媽媽拍小三。】

xiaosan090417_19.jpg
【Woody逗小三,小三笑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說Woody & Jessie一天只出來一次;想來是因為他們不像巴斯,沒有自己的基地吧。】

xiaosan090417_20.jpg
【同場加映:小三拍的馬麻,取景取得不錯;只是媽媽每次被小三拍時表情都很詭異。】

xiaosan090418_3.jpg
【背著巴斯光年爆米花桶,手拿巴斯光年的爸爸,另隻手上拿著的是巴斯光年圖案的貼紙。
工作人員見了小孩子就送貼紙,媽媽看到他們手上拿巴斯時,也會特地去要一張。】

xiaosan090418_4.jpg
【巴斯光年貼紙貼在胸前了。
媽媽會主動買爆米花桶給小三,是因為小三直盯著姐姐的桶子看;
邊走還邊回頭,讓小姐姐都要打開來請小三吃了。
拿著札克和巴斯,小三嘴裡唸唸有辭演了起來~】

xiaosan090418_5.jpg
【香港迪士尼裡有個夢幻花園,有迪士尼人偶駐點,在亭子裡讓人合照。
小三看到維尼也笑得很開心,還學維尼把手放進嘴巴裡。】

xiaosan090418_6.jpg
【重點其實是我可以單手抱著小三,真是阿姆斯壯啊!】

xiaosan090418_7.jpg
【在米奇大屋裡和米老鼠合照。
我堅持要全家和米老鼠合照,因為十年半前,我們也有一張和米老鼠的合照,只是當時只有兩個人。
小三會對著鏡頭刻意地笑喔。】

xiaosan090418_8.jpg
【以上照片只是為了要證明小三可以/樂意和卡通人物合照;
但為什麼見到巴斯光年就閃躲又哭起來了呢?!
我不懂我不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