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最後一節課,我一進教室就有小鬼來說:
老師,我們班今天可能有點High,請你原諒~

J老師其實也非常High,在氣壓低了這麼久而且顯然還要低到夏天的狀況下,
能來個四天大連假,叫人怎麼能不high?
而且,哇哈哈哈哈~我傲人的計劃是,老陳帶著小陳回去吃肉粽,
我可以一個人在家划龍舟,真的,home alone才是陳媽媽真真正正切切實實的好樂迪啊!

不過,我的好樂迪計劃其實是把我家在沒有愛幫忙的小男孩還有不幫忙的大男孩存在之下,
拿起我新買的超閃亮吸塵器,給它吸到咕嘰咕嘰,還可以用舌頭舔地板的程度(我指的是傻貓三祖孫)。
(昨天在朋友家看到的好神拖,看起來也很讚;
真是的,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昔日的文藝少女J的欲望清單上都是一些家用品了,我會害羞的。)

xiaosan090518_1.jpg
【小三對閃亮新吸塵器超有興趣,我吸地他搶著吸;
上網找到之前廠商送的贈品玩具,於是小人就有自己的小吸塵器了。】

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老陳對我買了讓他們父子週四南下週日才北上的票不太滿意。
「妳真的那麼不想看到我們父子嗎?」老陳問。
「真的。」我真的對我可愛的家的現況看不下去了,它真的充份的反映著我亂糟糟的心情和生活啊~
(是說這位胎太妳現在正在幹什麼?不是應該去掃地嗎?怎麼又在打字哩?
再不去打掃,待會人家就來接妳去共進晚餐了說~oops,我有洩露什麼嗎?)

我只好去把回程車票提早一天。
好吧,三天也可以啦。
然而變化永遠以現在進行式出現,而我的計劃都嘛是過去完成式。
因為因為所以所以,老陳不能帶小陳南下了,我的美夢整個破滅。

還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急急扣我媽,問她能不能收留我兒子幾天?當然最好是四天。
於是週四早上,小三依然坐了高鐵,只是換到對向月台去了。
就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有爸的孩子吃得飽,
我帶小三回去,我爸怕我一個人餓瘦了,還幫我準備好晚餐的便當帶回來。

同時帶回來的還有我外婆找到的我小時候的照片兩張。
可以證明一件大家都已經知道很久很久很久的事實,
就是陳小三絕對是我親生的。

(結果,一個人成行南下的陳先生,最後給我來個當天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