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閒著沒事,媽媽說:“帶小三去遊戲愛樂園吧!”



當小三還是小小小嬰兒時,媽媽經過遠百的遊戲愛樂園就驚為天人:“哇!好好玩喔!百貨公司的遊樂場竟然這麼有趣!好想進去玩啊!”仔細一瞧,原來要收費,“難怪看起來這麼好玩~”媽媽想。
遊戲愛樂園主要是讓0到8歲120公分以下的小孩玩耍的地方,一次收費150元,平日不限時間,假日只能玩兩個小時,可以進去一個小人和一個大人,如果要再多一個大人進入,大人券50元。小孩放進去會帶上手環,時間內可以自由進出,至於大人可以換手交棒。要注意的是,進入園內要穿襪子,媽媽只帶了小三的襪子,卻不知道陪同的大人也要,所以只好花25元買一雙大人的,真失算。
這天因為媽媽以為百貨公司星期天早上是十點半開門,所以我們在百貨公司十一點開門前就到了,這樣也好,停車位比較好找,而且小三進去玩時,是第二個小朋友。





遊戲愛樂園小小的,大概十幾坪吧,舖了軟地墊,樓梯柱子都用軟質塑膠包覆,小孩在裡面爬來爬去都很安全。小三很喜歡上方的氣球屋,氣球被電風扇吹得到處亂飛,小三超開心。



開始帶著小三在公園玩耍後,不可避免地會和其他的爸爸媽媽互動,我發現絕大多數的家長都會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像小三在球屋裡,這位爸爸就會拿球給小三。至於我們家爸爸呢,我也注意到他會去照顧公園裡別人的小孩。



我覺得這個滑梯看起來好炫啊~
小三一接近就先伸手想要摸水欸!當然是摸不到囉!
他現在是溜滑梯達小人,一下子就自己爬上去,媽媽還來不及拍他,他就轉過身趴好溜下來了。



爸爸就說,別的媽媽看到小不點小三在裡面爬上爬上玩得很樂,問爸爸小三多大了?
爸爸說小三一歲一個月,人家就說小三好厲害,別人家的妹妹已經一歲三個月了,還只能扶著走。
哎呀,小朋友發展各有快慢,小三動作發展快,也就表示媽媽成天得跟在小三身後,可累人呢!



小三站在上面的這個圓柱可不是靜止的喔,它一直在旋轉,小三可以抓著它跟著轉一陣。
小三在遊戲愛樂園裡玩了一個多小時沒停,玩到後來已經爬不上這個圓柱了,爸爸說看起來好像沒電啦!
果然,媽媽抱他出來,他就倚在媽媽的肩膀上,也不掙扎著想下來自己走路。



這天中午,爸爸媽媽去生鐵餐廳吃牛排,小三從頭睡到尾。
爸爸和媽媽面對面坐著,爸爸突然說:“哇!好安靜。”
是啊,很久很久很久,我們沒有兩個人面對面安安靜靜吃一餐飯了。
總是很匆忙總是得餵著小人總是得注意小人的動作總是要離座追小人......
這一天,小人一直到媽媽快喝完飲料才稍微睜開眼睛,於是只搶到了吸管~~~
在回家的車上,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