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燈會 03/01/2021
小孩都不想去燈會。
其實我也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可是竹北燈會離家這麼近。

我們等長子補習下課後才去湊熱鬧,
孩子們遠遠看到天空中一直飛著閃亮的光芒,十分好奇。
人多處總是有這些吸引人的小玩意,
次子主動去問攤商怎麼賣?一個80兩個150
我說那就一人買一個吧,但孩子們說買一個一起玩就好。
其實就是橡皮筋綁一綁還有LED燈加個塑膠片,還要賣80元。長子說。
但這80元換到的是孩子們玩了老半天的開心記憶。

看了燈、看了水舞,最吸引孩子們的反而是街頭藝人表演的火舞。

看電影
我在嚷嚷要去看永生戰,
次子聽了也湊上來說想看看最近有什麼電影可看,他說想去看銀魂;
看看放映時間,我說「我明天不想出門欸,等明天再看看我想不想出門吧。」

「謝謝。」次子誠懇地向我道謝。
我心想你何須如此多禮?「我沒有答應你要帶你去喔!」
「我知道,但是有機會可以去啊~~」他笑得超可愛的。
當下我就被神奇寶貝收服了......
一邊覺得自己很弱、一邊記下了電影放映場次時間。

我答應帶他去,但我不想進去看。
出發前確認了是保護級12,發現六歲以上十二歲以下需要大人陪同……

次子說也想看永生戰,出門前看了是輔12
買票時才明白,保12和輔12不一樣,要滿12歲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