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媽媽」這個角色開發我無限潛能。
譬如我好會找東西。

長子某日找不到他的apple pencil
「尋找」功能明明指出它就在此地,但長子怎麼樣都找不到。
當然,媽媽找就找到了。

在他的椅子某處。
長子的apple pencil套了深藍色的保護套,更難找。

長子某日又找不到apple pencil
這次筆沒電了,確定在家但不知何方,我大致找過都找不到。
最後的可能應該是長子躺在書房的沙發床看平板時掉在縫隙裡。

我和長子在沙發狀態時都找過(他找的不算數),
我想應該要拉開成床來找,但長子借到了筆,我一懶就拖著。

剛才終於拉開沙發床,我拿著手電筒細看,
在床架的底部的縫隙看到一小點紅色。
那是長子的筆的保護套的撞色筆帽,
他的深藍色的筆磁吸在黑色的金屬床架底下。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膩、害。
「快來歌頌讚美你媽媽!」我對長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