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次子說,有人說高雄又老又窮欸。
坐在高雄捷運上的孩子給了一個WTF的表情。
我們一致認為高雄很會啊!
次子在高雄整個為貓所惑,他很喜歡高雄的原因是:「有蜜柑。」

此番母子小旅行的重點行程是讓次子完成去住背包客旅館的心願。
考慮過他還是小朋友,是否要讓他住背包房呢?
但我想他這麼大隻,看起來應該像青少年(他本來也就是青少年了)
第一晚只有他一個人,第二晚則多了室友。他表示室友打呼很大聲。

Day 1:駁二/Stephen午餐/木育森林/猜心泡芙/鴨肉珍
Day 2:鈴鹿賽道樂園/瑞豐夜巿
如果家裡小朋友喜歡駕駛,大推鈴鹿賽道樂園。
次子玩了卡丁車,在賽道上撞了牆,讓在觀眾席的我看到了工作人員揮黃旗。
還花了一個多小時玩自由落體,一直玩到天黑。
Day 3:看黃色小鴨入港/旗津/冬日遊樂園
一早去看了小鴨游進愛河灣,
打算等下午三點冬日遊樂園開放,再去玩耍、近距離看小鴨。
比起看小鴨,次子比較想去看黃阿瑪。

我和次子說,要有心理準備,免費的兒童活動通常人潮爆滿,可能會排隊排超久。
後來在fb看到要玩得先去領遊園券,而且要小孩自己排隊領取不得代領。
我這才驚覺,不對,要「小孩」自己領?!

我再和次子說,你要有不能玩的心理準備,「你可能不是小孩了。」
到場後次子非常輕鬆拿到了遊園券。
但票券翻面,年齡限制、身高限制、體重限制,在在限制了我家的小朋友。
Z.C.小朋友在2024冬日遊樂園被認證不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