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假日,媽媽會想:

1.趕快來晒衣服!
2.趕快出去玩!

我們母子的對話常是這樣:你要去哪玩?
次子:沒差。反正妳是要去拍照。

晴朗的週日,母子倆決定出門晃晃,但不要太遠。
搜尋到湖口的好客文創園區,
有午餐、好停車、有一些童玩,還有街頭藝人。

北上先進休息區看Hello Kitty,喔不,看蛋黃哥。
之後在和估狗導航溝通不良的狀況下,繞了半天才找到文創園區。

小小的偽老街偽圓樓,有幾個小小的攤商,
本來人不多,但我們要離開時居然好幾車遊覽車進來。

心得是,如果是平日真的很適合拍網美照。
帶小朋友來走走也很不錯,有吃有喝有玩,
環境比真正的老街安全很多。

至於小朋友的定義很難說,我們家13歲次犬玩得很開心。

出門時經過享平方,我說我想去看旺卡,
我問他看過巧克力冒險工廠嗎?他說他看過很多遍。

這位小朋友常看電影濃縮版,
通常我問他要不要去看電影時他都說他知道劇情了。
沒想到他願意和我去看旺卡。

當下我還滿想就調頭去享平方吃飯看電影。
但不行,陳媽媽覺得晴朗的日子應該要去遠一點點的地方。

次犬其實還同意去爬山。
媽媽自己提議自己決定不要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媽媽我說了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