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疫情中,次子一直想去大阪環球影城樂園最新的瑪利歐樂園。
1/23-28實際玩了一趟回來,
他說環球影城很好玩,但瑪利歐樂園「是給小朋友玩的」。
「你就是小朋友啊。」我笑說。

() 我問在環球影城買了什麼紀念品嗎?居然沒有。
「你們去逛了紀念品商店嗎?」我問。
「沒有,沒有女生去所以沒有逛商店。」次子這麼說。

() 有鑑於長子在京都滑雪一去不回頭(想起來還是很怒)
從此出國一定給他手機和網路吃到撐。

這回次子比照辦理。
本來只是想預防次子在環球影城裡走散,
沒想到他時時記掛媽媽,一直即時傳食物的照片給我看。
還一直傳各種愛心貼圖和甜言蜜語向媽媽示愛。

() 父子三人的六天五夜京都大阪行程拍下的照片,
刪去模糊和重複,只剩六十幾張。
次子說「我們到了一個點,拍個幾張就這樣。」

「嗯......把拔拍的都是到此一遊照......」我說。
「妳拍的就是紀錄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