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心很累。
單純只是累,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

花同學前陣子就說我都沒「寫FB
我連劇都沒追了啊。

還有小孩們一放寒假,我就壞掉睡了兩天。
就和之前專任教職時一樣,一放寒暑假先病個兩天再說。

之前我和大學學妹說起我最喜歡星期一,
學妹很訝異,她說她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喜歡星期一,
我笑說,母職的工作時間和其他職業是相反的啊。

高中生家長生活過去六分之一,心很累,但是是我自找的。
放手放心放下,是我目前的學習。

因為明明有很多事可做,卻會滑去看一些垃圾文字,
我居然下載了經濟學人APP
想來也不會認真讀文章,所以沒有付費訂閱。

但意識到自己在浪費時間時,
就打開來看看文章標題和讀第一個句子,
和這世界的連結於是更多元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